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希怡不担心被人取代 开个唱成生日愿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4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9月6日是郑希怡的生日,但今年的生日她却要马不停蹄地为新专辑《配对》到处宣传。在广州的宣传活动上,郑希怡表示:“生日愿望我首先希望能每天都开心,家人身体健康。现在对于我来说事业是很重要的,我希望我能工作得开心,希望能在明年开演唱会,在这之前希望10月份的小型演唱会能成功。”

  郑希怡正在拍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戏中饰演一个侠女。谈及拍电视剧与拍电影两种不同的感觉,她说:“电视剧的节奏比较快,我刚开始的时候还不太习惯,张卫健、范冰冰还有导演都教我,所以很快我也就习惯了。”一直被外界认为是走性感路线的她对于性感有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不一样。女孩在男朋友的眼中都是最好的,那种性感是一种感觉,是发自内心的。”早前纤体成功的容祖儿也加入了性感的行列,郑希怡笑着谈起了师姐的转变:“其实我并不觉得她是在走性感路线。她现在的身材比以前纤瘦,看起来更健康、更女人了,所以应该给大家看她美好的身材。”对于新派玉女梁洛施要取代郑希怡这一说法,她也只是一笑置之,从来没有担心谁会取代谁,因为每个人在乐坛都有自己的位置。

  对于曾经被好朋友抢了男朋友的事情,郑希怡丝毫没有忌讳,反而大方谈及她对感情依然是满怀期盼:“虽然曾经我的好朋友和我的男朋友一起了,不过我现在也不会抗拒和害怕感情,因为都是注定的。过去就可以了,对于未来的感情我也不会害怕。其实每个女孩都希望与男朋友分担忧愁和分享快乐。我觉得还是要看缘分。”

  作者:贺雅佳

  (来源:金羊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