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低胸礼服拍婚纱照 名模王静莹即将嫁入豪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14 千龙新闻网

  王静莹与陈威陶拍婚纱照,让亲朋好友分享他们要结婚的喜悦。

  沉醉在爱河中的“漂亮宝贝”王静莹要结婚了,6日下午,王静莹与未来老公陈威陶相偕拍婚纱照昭告诸亲友,两人将于9月19日举行订婚宴,婚期则选在意义非凡的双十节步入礼堂,王静莹穿着一身专为她设计的低胸礼服,双峰呼之欲出,准新郎官满脸的喜悦,两人甜蜜的感觉,羡煞了在场所有未婚女性。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名模出身的王静莹,这回将走入豪门,未来老公陈威陶除了是飞靶选手,还是台湾知名企业南港轮胎董事,两人事实上已经认识七年,从平常只是偶尔联络的朋友,到一年多前才发展为情人关系,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时,王静莹回台,男友到机场接她,两人一起到饭店共度情人夜,一打开房间门,迎面而来的是一大束玫瑰花,王静莹不以为意,以为只是普通的情人节礼物,没想到,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场白。陈威陶故意与王静莹玩起猜迷游戏,猜猜看房间前一位客人有没有遗忘东西在保险箱中,王静莹直说没有,男友硬说有,打开一看,里头竟放了一只钻戒,王静莹一边感动,一边还要逗逗男友,就这样,两人一逗弄、一紧张的情况下,王静莹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未来婆家是豪门,王静莹的婚礼当然豪华盛大,将席开上百桌,伴娘伴郎六对。对于婚后的规划,王静莹表示,老公并不反对她继续工作。(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