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新组公司 推荐旧女友舒淇做旗下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前)开敞蓬车到新公司时,门外聚集大批Fans争相拍照

  黎明最近与富商林建岳合组新唱片公司,有传闻称,他推荐舒淇加盟新公司当歌手。昨天黎明举行新专辑宣传活动时,否认曾推荐舒淇做旗下歌手。虽然舒淇数年前曾应邀担任其演唱会表演嘉宾,他却拒绝评论对方的歌艺。他说:“人要互相支持,不是互相评论,这类新闻帮不到娱乐圈。”

  舒淇歌艺好不好?黎明表示,如果行,他一定说行。若说唱得好,但又帮不上对方,还是省了吧,他没资格谈论别人,自己也不是唱片制作人。他还称:“如果舒淇有很特别的大新闻,我会支持到底,倘若只是这么简单的事,就没意思了。”对方会否加盟,要问她的经纪公司。

  1年半没出唱片的黎明,计划这个月11日发片。新粤语专辑被视为新唱片公司的头炮,他特别选在新租的公司办公室为唱片造势。外传他耗资5百万港币装璜,他表示,他不知花费若干,以前的公司地方不够用,这幢3层高别墅的面积约4千尺,环境又好,他才乔迁。而新专辑附送6首歌的DVD,堪称大手笔,他说,只是代表他的诚意。唱片将于“911”问世,亦无特别意义。

  作者:星、叶蕙兰

  (来源:新浪娱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