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亨利告诫大家忘记过去展望未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45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亨利想当法国队老大。

  时报讯前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得主法国国家队在前天凌晨迈出了冲击2006年世界杯的第一步,不过,众星云集的法国队在面对以色列的这样的平民球队时延续了他们在欧洲杯上的糟糕状态,包括亨利在内的黄金锋线在90分钟里一无所获,最后比赛不得不以0∶0收场,对于雄心勃勃的法国队来说,这样的结果无异于失败。

  众所周知,欧洲杯后,法国队很多当年勇夺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功臣老将都纷纷退出国家队,而专注于俱乐部赛事,其中包括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目前皇家马德里队的中场核心齐达内、后方中坚德塞利、利扎拉祖和图拉姆等赫赫有名的球星,而这支连以色列队都拿不下的法国队不禁让人怀念起当年齐达内率领下那支极具攻击性并且战无不胜的法兰西之师。

  亨利在齐达内出走后俨然成了国家队领袖兼头号球星,在比赛结束的当天,他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对比赛结果表示失望之余,他敦促周围人忘记过去着眼未来,也同时劝告法国队的拥趸和一些队友忘记那些不再为国效力的前冠军队成员,而应该着眼于未来。亨利说:“我们真的很想念他们,但是我们还是应该重新开始向前看,那一代人已成过眼烟云,大家把他们记在脑袋里就行了。现在是该我们这一代接班登上舞台的时候了,虽然并不容易,可我必须挺住。我们别每次都提起那些退休的球星了,要是那样的话,是不是米歇尔·普拉蒂尼也应该成为我们怀念的对象呢?”

  根据赛程,法国队将在本周三迎战欧洲著名的鱼腩部队法罗群岛,相信面对这样的对手,以亨利为首的梦幻锋线将不会脚软,这也是全新的法国队摆脱危机、再度崛起的最佳时机。(来源:信息时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