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票房收入惨淡 《环游地球八十天》被评为烂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50 千龙新闻网

  随着暑期档的结束,北美票房统计公司昨天公布了北美暑期档的票房总体收入。今年的北美票房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狂收40亿美元,比去年的39亿美元多了3个百分点。而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成龙新片《环游地球八十天》也在暑期档上映,结果因为收入惨淡而被评烂片。

  据分析,今年暑期档票房走高的最主要原因是续集和纪录片的异军突起。《史莱克2》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蜘蛛侠2》这两部续集影片是暑期档的最大赢家,分别抢走了4.36亿和3.68亿美元。仅两部影片就已经狂收8亿美元,占整个暑期档的5分之一强。

  而另外一个亮点是纪录片大受欢迎。由于“9·11事件”和伊拉克局势的影响,迈克尔·摩尔及时地推出了纪录片《华氏9·11》。这部影片在北美劲收1亿2千万美元,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纪录片。

  最郁闷的莫过于成龙大哥了。《环游地球八十天》可谓足够倒霉,成本高达一亿美元的该片仅仅收得2390万美元的票房。《英雄》仅用了一周半的时间就已经超过它了。另一部被评为大烂片的是奥斯卡影后哈丽·贝瑞的《猫女》,该片也是高成本,但仅仅收入了4000万美元,比《环游地球》稍好!

  作者:施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