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汀搅翻威尼斯 发布会上大贬意大利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4:03 千龙新闻网

  国际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风光无限,将枯燥的评委会主席当得有声有色。所以威尼斯电影节也将这位有名的好莱坞“痞子”拉到幕前,想借他的口不择言为电影节增添活力。

  前日下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昆汀在出席一个有关意大利电影历史回顾的研讨会上,大放厥词,将意大利电影的传统贬得一塌糊涂。研讨会一开始,昆汀还笑嘻嘻地解释自己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威尼斯的原因:“因为穆勒(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邀请我,我一想,穆勒在这里叫我,我不能不给他面子,于是我就来了!”

  有记者提到昆汀的《杀死比尔》,并询问他能从意大利电影中吸取养分吗?他的话匣子就打开了:“我在《杀死比尔》中学习和借鉴了很多国家和地区电影的样式,包括中国功夫、港产枪战片、日本武士电影、美国西部片等,它们使我的电影多姿多彩。”等说完了,昆汀还没有发现他压根没有提意大利电影。在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上,昆汀似乎忘记了此刻他参加的新闻发布会是有关意大利电影历史传统的主题,一个劲地夸东方文化、东方电影如何如何神秘、传奇、创新,把在场的意大利记者弄得一脸尴尬,马尔科-穆勒只能不断插话打断昆汀。

  当有记者问昆汀如何看待帕索里尼等意大利电影大师,他耸了耸肩,一脸无辜地说:“是问我?”然后饶有兴趣地说:“告诉大家一件有趣的事,我一次去日本的时候,发现帕索里尼的电影很受崇拜。真是很有趣,帕索里尼最受欢迎的地方不是在美国,不是在意大利,而是在日本,在东方。”昆汀说完以后肆无忌惮地大笑起来,在场的意大利记者只能哑口无言。正在这时,一位来自意大利电视台的美女身手敏捷地跳上了主席台,甜蜜地坐在昆汀的身边替昆汀答记者问,俨然“贤内助”。该爽利美女十分大胆地当众“表白”十分倾慕昆汀的才华,自己的穿衣、行事和审美风格都和他一样,所以十分希望能和“情郎”共进晚餐。如此大胆火辣的表白,使这位一直“痞子相”的大导演也一脸惶恐,不知所措。(周铭)

  花絮

  何超仪成封面女郎

  由香港年轻女导演麦婉欣执导,何超仪、田园和葛民辉主演的女同性恋题材的影片《蝴蝶》作为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的开幕影片,将同时角逐费比西奖、人道精神奖和观众最喜爱影片奖等三个奖项。蝴蝶的主演何超仪是澳门首富何鸿燊的女儿,她在剧中的全裸演出获得电影节肯定,并被制成场刊封面。(央视)

  阿汤哥想杀女记者

  《借刀杀人》主角靓佬汤哥提早到达威尼斯影展,与将来宣传新片《出生》的前妻妮可错过相逢。有内幕人士透露他是有意为之:“如果克鲁斯与妮可同时在影展出现,将会令他们感到非常尴尬,传媒也会大做文章。而且早前有新闻指他们已复合,因此分开到场是最佳的安排。”记者问到,上次访威尼斯宣传《大开眼戒》时,有前妻妮可同行,现在孤身重游威尼斯,感觉有否不同?他耍起了花招:“很高兴我又回来了,回来这里的感觉真好。”但却完全没有提及妮可。然而从那后,他的心情就急转而下。一位金发女记者问克鲁斯在《借》片中扮演杀手,但如果在现实中杀人的话会杀谁?已经很不爽的克鲁斯出语惊人:“就杀你吧!”(彭骥)

  售票系统出纰漏

  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摊子铺得太大,难免会有些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据当地媒体介绍,昨天威尼斯电影节的电影售票系统出现问题,多售出了2000多张电影票,导致很多观众无法入场观看影片。昨天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临时决定增加一个特别新闻发布会,说明事故的情况,这一突发事件导致今天的所有影片新闻发布会都被迫推迟一个小时。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两大巨头,电影节董事会主席大卫.克罗夫,电影节主席马尔科和一些电影节的头头脑脑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平息观众的不满情绪。(宋红)(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