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日之星”举行半决赛 选手回答相当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才智问答是任何选美比赛最有趣的环节———除非问题本身毫无趣味。因为人们常有“聪明的脑袋不长脸,漂亮的脸蛋不长脑”的观念,都想检测美人的智商。至于其他表演,经过短期培训的选手不是专业演员的对手,观赏价值不高。因此,才智问答成了此类比赛的“亮点”。

  前晚,“明日之星”半决赛的问答题虽然比较俗套,但选手的一些回答还是相当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彩”。

  在回答“假如你是广州亚运宣传大使,请用三种水果来形容广州”这一问题时,第一位选手选了香蕉、苹果和葡萄,理由是香蕉很漂亮、苹果很红、葡萄象征广州人很多。主持人任永全调侃说,如果说葡萄代表人多,那么说广州人才济济就可说“广州人才葡萄”了。

  其实既然选了这三样水果,那么香蕉的特点是黄色皮肤洁白心灵,正好是亚洲多数人种的写照;苹果正像第二个选手所答,借谐音成为“和平”的象征;而葡萄则可象征一串成果。

  “如果你可以换脑会换谁的脑?”的问题实际上很简单,特约主持虎艳芬已经提示自己想换比尔·盖茨的脑袋,但两位选手可能都很孝顺,分别选母亲和父亲的脑袋,理由是妈妈很会照顾人,他想用来照顾老婆;爸爸望子成龙,想知道他究竟希望儿子怎么样。针对这样的回答,任永全说“应该换虎艳芬的脑,因为她的大脑保养得比较好,几乎没怎么用过”就不是开虎艳芬的玩笑了。

  对于如何看待有人借绯闻走红的问题,中国的一位选手表示赞成,美国选手的脑袋挺灵光:她会听普通话,却为了流利表达或争取时间要翻译出来。可惜翻译匆忙上阵,把“绯闻”翻成了“badnews”(坏新闻),美国选手当然就答“no”了。名言说,在政治圈,No news is good news(没有新闻就是好新闻);在娱乐圈,No news is bad news(没有新闻就是坏新闻)。看来中国人更有娱乐精神,没有新闻都可制造新闻,不管红白,无论好坏。

  最有趣的是回答“你去冒险,会选唐僧师徒中的哪个人同行”时,一位选手选了猪八戒,说“猪八戒是护花使者”并且饭量大,她饿了会为她找吃的,累了会背着她。可是“认识”老猪的人都知道他好色,“护花使者”一定将是“监守自盗”令她花容失色,“累了”让他背,老猪一定把她背到“高老庄”去happy一番;而他的饭量大,找来吃的哪有选手的份?———除非回答“正好让我减肥”……(何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