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沙宝亮律师:有理不在言论 报陈涛以三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5:06 北京晨报

  就陈涛状告现代力量公司和其签约歌手沙宝亮一事,记者昨日先后拨通现代力量公司总经理郭若鹏和沙宝亮的电话,郭总告诉记者自己不方便发表言论,建议记者打电话到现代力量公司询问代理律师的联系方式,而沙宝亮则是由现代力量的工作人员代接,他向记者提供了本案代理律师陈劲的电话。在采访中,陈律师心态轻松,对陈涛的反应只报以富于含义的三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一笑:“道歉说”悖常理

  记者首先询问陈劲律师是否清楚现代力量老总郭若鹏通过媒体向原告陈涛道歉一事,陈律师笑了,“在你打电话之前,我刚刚和郭若鹏通过话。他也没向我说过这个事,而且这也是有悖常理的,都已经按法律程序走了,又怎么会向对方道歉?”随后陈律师表示,这个案子现代力量和沙宝亮已经全权委托给自己,如果当事人发表重要言论或者做出重要决定时,都会事先通知代理律师,决不会自作主张。

  二笑:沙宝亮不开发布会

  针对目前陈涛起诉现代力量和沙宝亮的案件,并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陈律师认为,在事实没有搞清楚之前,现在公众知道的几乎都是原告一方的说法,而且用新闻发布会这种形式说不清楚。并且认为有用新闻舆论影响法院判决的可能性。提到发布会,陈律师轻松地笑了,表示沙宝亮不会开发布会。“其实从今年3月22日第一次审理判决时,我们就采取了低调的方式,尽量不接受采访。这次也一样,不会召开发布会。我觉得要尊重法律程序,尊重对手,遵守游戏规则。”

  陈劲律师还告诉记者,“我注意到了原告在媒体、网络上的一些过激言论,比如提到现代力量和沙宝亮法律意识淡薄,是法盲等。首先这是个人行为,我不评述,不做价值的判断;其次是否回应的问题,我只是提供法律服务,要看我的当事人自己是否回应这种说法。”

  三笑:有理不在言论

  对于这次案件的胜利,陈律师表示乐观,有信心。而且在采访的过程中语气很轻松,并没有“大敌当前”紧张万分的感觉,不时还发出爽朗的笑声,所有这一切给人的感觉是胜券在握,成竹在胸。“我们虽然低调,但不代表理亏。老百姓可能认为有理就应该说,不敢说就是不占理。第一次法院审理陈涛状告沙宝亮的案件,最后关于沙宝亮侵权的诉讼全部被驳回,从法律上来说沙宝亮是胜诉的。所以我认为有理不在言论。这次的案子虽然和上次的没有可比性,但有一些我们掌握的事实理由、证据会在法庭上提出,现在不方便向外透露,也不是说我手里有杀手锏、回马枪这样的法宝,但原告的说法是否符合事实在法庭上有一个结果。” 晨报记者刘鹏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沙宝亮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