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车人的七月》获双奖 范伟蒙特利尔"封帝" (2004-09-08 08:31:5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3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车人的七月》在国际电影节中获双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刚刚闭幕的第28届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评选结果揭晓,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出品,由安战军导演的国产故事片《看车人的七月》获得评委会大奖,该片男主角范伟同时获得“最佳男主角奖”。《看车人的七月》的两项大奖均与美国影片《AROUDTHEBEND》并列,与范伟同获最佳男演员的是该片主演克里斯托夫·沃肯。评委会大奖是电影节的第二大奖,最高奖最佳故事片被以色列、法国、德国合拍的《叙利亚新娘》摘走。本届电影节共有400多部影片参赛。

  小成本电影《看车人的七月》此次是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小品演员范伟出演电影表现不俗,虽然范伟曾在舞台上塑造了不少可爱可笑的角色,但毕竟两个艺术形式有很大差别。舞台上的表演必须夸张,电影表演要求真实、自然,从一个小品演员转型到电影演员有相当难度,能拿国际大奖就更难,范伟曾以此角色获去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姜薇)(来源:北京青年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