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吉思汗》诈骗案新进展 内部怀疑监守自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37 千龙新闻网

  大型电视连续剧《成吉思汗》涉嫌经济诈骗一案日前有了新的进展。昨天,记者在电话采访该剧导演王文杰时,对方除感叹作案人“运气不好”之外,更抖出一个惊人内幕:“我已经猜到了是谁把母带偷出去卖的!”不过,由于公安机关目前已经介入了调查,王文杰没有透露这个人的名字,但是据知情人士表示,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该剧内部人士。

  该剧导演王文杰目前正在拉萨拍摄《盘马古道》,高原缺氧让他感觉很难受,但是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到《成吉思汗》的播出风波时,他立刻有了精神:“这事肯定是因为母带放了五年放出问题的。在剧组里,剪辑片子看守非常严格,不可能有机会把母带偷出去。只可能是在母带被搁置到杜杰公司后才有人找到机会下了手。”然后他很肯定地说:“这一定是内部人捣鬼。我知道事情目前已经有了进展,不过具体是什么我不好说。”他稍作停顿后说:“我已经猜到这个人是谁了,但是已经有公安机关在调查,我不能乱说。你们等着看结果好了。”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个被大家怀疑的人很可能就是该剧内部高层。王文杰还补充道:“卖片子的人也挺倒霉的,因为事前没有人想到央视会买断这个戏在全国的首播权,他现在卖出去播,正好撞车,所以就特别显眼。”

  随后记者又致电《成吉思汗》总制片人杜杰,他说现在已经委托了公司的律师在进行处理,对于此前媒体所报道的盗窃以及伪造许可证的事都在进行调查。杜杰说:“北京中淼达方面联系出售的片子的许可证是假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这个片子我们是独立投资的,怎么可能有其他公司来分我们一份羹呢?”杜杰还将在北京滞留一段时间,他告诉记者,调查现在已经有了一些进展,但是具体内容他还没有沟通过,现在留在北京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和央视方面做进一步的沟通。

  记者昨天还采访了上海东方卫视节目购销中心的一位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我们抛开许可证真假的问题不说,《成》剧这次的播出也是不规范的。即使北京中淼达方面持有的许可证是真的,因为央视已经买断了首播权,那么其他电视台即使已经买进了这部电视剧也必须等央视播完后才能进行第二轮播放。”

  武汉电视台也从北京中淼达广告公司手中购入了20集版本的《成吉思汗》,昨天该台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上周收到了广电总局的停播通知并立即执行,但是当时已经快播放完毕了。这名工作人员说,他们购买的《成吉思汗》播出后反响十分不错,只是目前收视统计还没出来,无法给出具体的数字。

  昨晚截稿之前记者又获悉,北京中淼达广告公司目前正在考虑以法律手段对成都某媒体提出抗议,中淼达公司认为,在该媒体关于《成吉思汗》播出风波一事的新闻报道中,在涉及他们公司的内容上有明显失实的内容,严重损坏了该公司的形象,他们正考虑起诉这家媒体以挽回名誉损失。

  作者:曾玉 张文倩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