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学一周 学生引领畅销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46 重庆商报

  9月以来,重庆书市的热销书目几乎都与文化、教育和教科类有关。《没有任何借口》、《细节决定成败》、《告诉孩子,你真棒!》等此类新书,连续两周荣登重庆书城畅销书排行榜前10位。随着中小学开学热潮的渐渐平息,重庆书城为读者推荐的精品书目,将以网络小说和现代言情小说为主,如蔡智恒的新作《亦恕与珂雪》、慕容雪村的《天堂向左深圳往右》。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刘亦婷的学习方法和培养细节》,也将应读者要求在本周与山城读者见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当不少家长教育孩子遇到困惑时,在《告诉孩子,你真棒!》这本书中找到了答案。该书掌握教育孩子的科学与艺术、不知道的世界-我的孩子、首先改变你自己、关注孩子心灵的成长、给孩子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怎样发掘孩子潜能,及最宝贵的是亲情等9个章节,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告诉家长们:表扬孩子的优点是最好的教育方式。该书甫一上市,即进入畅销书之列,各大分店销量均优。

  一本带着迷宫般奇妙色彩的全新小说《狼的诱惑》受到了中学生的热烈欢迎。该书续写了最最让人尖叫的“智银圣”家族的另一个挚爱传奇,小说写的是来自乡村的平凡女孩与两个“骨灰级”帅哥之间的故事,有点土鳖鳖的女主角彩麻和智银圣表哥一样有着非同一般的吸引力,让人嫉妒的她在霸道不羁的贵公子君野与孤独忧伤的神秘美少年英奇之间摇摆不定。当她的天平不由自主地偏向英奇时,她却发现无限依恋她的英奇竟然是……笑容、泪水、悲伤、梦想,全新概念的新新三角关系,让学生读者在书中对亲情、友情、爱情取得了颠覆性的理解。

  重庆书城预测:本周占领畅销书排行榜前列的除上周排行前5位的书目外,余下的畅销书市场将被《狼的诱惑》一类的小说瓜分。记者高咏梅(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