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票房锁定情侣 更名登陆韩国 (2004-09-08 08:45:0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46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面埋伏》韩国海报。

  据悉,张艺谋的电影《十面埋伏》将更名为《恋人》于10日在韩国上映。该片的发行方中博传媒的老总陈伟明解释,由于《十面埋伏》的上映日期选择在韩国第二大节日中秋节前夕,他们希望有更多情侣走进影院,所以更名。

  陈伟明表示:“发行方根据韩国市场情况,重新调整了宣传策略,定位了目标人群———由于《十面埋伏》讲述的是爱情故事,因此更名为《恋人》,希望中秋节前有更多的情侣能走进影院。”

  陈伟明说,购买《十面埋伏》韩国的海外发行放映权共花费了200万美金,他们将联合韩国发行公司共同投入宣传巨资,力争使《十面埋伏》在韩国的票房收入超过电影《英雄》的2000万美金。张艺谋的助手表示,张艺谋早已知道改名的事情,并且,早在8月11日,他就率领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去韩国做了上映前的宣传:“张艺谋很愿意配合发行商进行这部电影的海外宣传。”(记者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