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停炮”猛夸言承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0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在当今的娱乐圈,除了“大嘴”黄安喜好频频“放炮”之外,还有号称“乐坛大小炮王”的罗大佑和陶喆也热衷此道。

  日前,在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又闻炮火硝烟声,陶喆这次将矛头直指台湾金曲奖和一些唱片公司的主管,认为他们都是在闭门造车。但当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上陶喆的时候,他却180度大转变地猛夸起言承旭,不禁让人钦佩他的巧舌如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当地媒体报道,本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被陶喆比喻为一场“音乐奥运会”,音乐人彼此之间的交流,让他很感动也很开心。不过话锋一转,陶喆又把台湾金曲奖嘲讽了一把,他认为金曲奖既然号称是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公信力的颁奖典礼,是不是就应该找些专业的人士来当评审?当评审的人也不能和当今乐坛脱离太久吧?

  据了解,陶喆当时还直指,一些唱片公司的主事者只会说,多数根本不懂音乐,可是他们的行动却会直接影响台湾乐坛发展,就连一些幕后乐手也不长进,弹来弹去老是一个样,所以他现在也很少找台湾乐手合作了,一切只能靠自己。

  而当记者昨日再次联系上陶喆的时候,他已不愿对这些“炮灰”再发表言论,但在言辞闪烁中却又突然冒出来一句:“台湾很多音乐人只会说音乐,不懂做音乐。”随后便不愿再做任何评价。而在聊起目前台湾流行歌坛的现状时,陶喆又一反常态地猛夸起言承旭:“他的诚意说服了我!”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