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江译林同时上演克林顿“生活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将于今天起正式在中国大陆发行。然而记者了解到,另一本同样讲述克林顿个人历史的《克林顿的生活》也几乎同一时间问世。而它的发行日期刚好是昨天,也就是赶在《我的生活》的前一天。但之前译林社策划的克林顿来华为《我的生活》签售一事,由于其身体的原因而短期内无法实现。

  长江社我们对市场充满信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长江文艺出版社这次推出的《克林顿的生活》,作者是旅美作家江霞。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江霞第一次写关于克林顿的书。早些时候她就曾写过《情侣双传———克林顿与希拉里》,这次的新书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克林顿退休后的生活内容。

  那么,该书和另一本《我的生活》的“撞车”,究竟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长江社负责人表示,他们不是针对中文版《我的生活》而来,而是从克林顿的原版自传一推出起就密切关注,最后决定选择了这个时机。她同时表示,此前希拉里自传在中国热卖时,他们策划的《真实的希拉里》也很火爆,因此对这次的前景同样充满信心。

  译林社严防任何形式盗版!

  译林出版社社长章祖德表示,他们策划引进《我的生活》已有三年之久。早在2001年克林顿撰写回忆录的消息刚刚传出时,译林出版社就与国外出版商联系,并在激烈竞争后购下了该书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中文版权。

  章祖德还表示,鉴于此前国内出现了多种假冒克林顿自传的书,他们在防盗版方面动足了脑筋。比如正版书全为精装本,扉页和前后环衬都用特制的防伪水印纸印刷,在阳光和灯光下可辨认出“译林出版社YilinPress”字样,而正版书厚达1000多页,也让假冒书商望而止步。

  不仅如此,译林社还拿出20万元“悬赏”追查《我的生活》盗版源头。出版社希望以这三大“奇招”,彻底打消盗版商的嚣张气焰。

  《我的生活》英文版于2004年6月22日由克诺夫公司在美国推出后,短短两个月内英文版销售已超过200万册,创下纪实性作品有史以来的畅销纪录。目前,已经有39个国家和地区正在或准备推出各自的译本。

  《我的生活》由克林顿亲笔撰写,书中披露了大量不为人知的政治和情感生活内幕,包括与莱温斯基的具体交往,完整凸现了这位充满明星色彩的总统成长历程、政治生涯和私人生活。值得注意的是,克林顿在书中回顾了中美关系中的一些重大问题,记述了他与中国领导人的多次交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