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苦等20年《西岳奇童》终于有了下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邱致理)1984年,讲述中国古典神话“劈山救母”的经典国产动画《西岳奇童》(上集)一经推出,立刻牵动了一代人的心。只是正当故事讲到沉香为救母亲终于准备迎战二郎神时,“请看下集”四个字跃上了银幕……谁也没料到,下集的等待一晃就是20年。让影迷苦等20年之后,上海美影厂终于调动精兵强将开始重新拍摄这部影响了一代人的经典,为这部中国创作时间最长的动画片画一个句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一部动画片的上下集之间缘何会耽搁20年之久?20年之后又为何重新拾起旧时片断?全新版本《西岳奇童》的导演胡兆洪昨天向记者吐露了个中缘由。“当时停拍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上集拍完后由于厂里的生产规划调整,接着靳夕导演退休、去世,下半部分便耽搁下来。20年来新老观众一直在关注此片,把它拍完也是我们的心愿。”胡导这样告诉记者,“重拍《西岳奇童》会从视觉上根据旧版的人物面貌和背景设计修改,保留原有经典细节,但也会加快节奏来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时尚,而特技只会起烘托作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