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闪电魔侠”钟情东方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拥有“闪电魔侠”称号的世界三大魔术师之一汉斯,将于今年“十一”期间以一台轰动世界的大型节目《魔术的历史》在上海大舞台拉开首次中国巡演的序幕。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位曾经在欧美60多个国家成功巡演的魔术大师,对神秘的东方魔术表现出极大向往,甚至为中国古代“仙人摘豆”之类的魔术专门做过调查研究。

  据介绍,汉斯在来上海之前特意在荷兰杜伊热尔月神公园举行了一场热身演出,提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中国观众的喜好进行了一番测试调研,连中国驻荷兰的大使也特意赶来观看。汉斯在接受荷兰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很高兴中国观众喜欢我的演出,现场反响很热烈。”在汉斯眼中,中国这个神秘的东方国度,就和他所向往的魔术世界一样充满吸引力。

  由于是首度到中国表演,汉斯对这次的中国之行相当重视。为能成功打响巡演第一炮,汉斯此次中国行除了带来近30个常规魔术表演外,还将根据中国观众口味,专门创作两个具有东方特色的魔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