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卉期待再做 “星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眼看着《功夫》就要轰轰烈烈地年底在国内上映,“星爷”周星驰精挑细选的“星女郎”黄圣依也将粉墨登场。昨天,黄圣依同门师姐、周星驰在《少林足球》中起用的“星女郎”李卉在电话中表示很羡慕黄圣依,十分盼望能再次和星爷合作。不过,据了解,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3年前,18岁的李卉幸运地被周星驰选上参演电影《少林足球》。大家都以为这个“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女郎”会借此迅速走红,没想到电影中,她只在开头和最后露了个脸,而且还是踩在香蕉皮上滑了一跤的镜头。对此,她并没有什么怨言,只是默默表示:周星驰还会起用她的。其实,在《少林足球》拍摄期间,周星驰就对媒体明确表示:李卉不会演戏,连台词都说不清楚,以后不想再用她演戏。虽然已经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签约,但李卉目前演艺事业处于基本停顿。

  李卉自己介绍,目前她只能等周星驰的“召唤”,虽然前不久还和星爷见面,但一直没角色给她。“演艺事业就是这样,一直要等别人对你的垂青。所以我现在主要还是做点杂志方面的事情,这样可以填补空余时间。”李卉说自己不会去当记者,这样会比较尴尬,目前主要是做娱乐杂志的编辑工作。对于《功夫》,她只是淡淡地提了一句:“我想去看看黄圣依,毕竟星爷选出来的女的都不会差的。”看来,李卉对自己还颇为自信。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