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台女:七宗“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秦展

  一脚踏进娱乐圈,一脚就迎来了加速度,众所周知这个圈向来不是清闲之地,你方唱罢我登场,争名争利,熙熙攘攘,从来只见明星争先恐后之状,今日倒要目睹他们停留的片刻,看一看他们的七宗“不”。

  周海媚不爱她人郎

  久未露面的周海媚依旧逃不了公众的关心:前晚穿着性感低胸装出席Milus名表发布会时,就被大家很体贴地询问到情感生活。据海媚透露,自己对拍拖采取随缘态度,早前有个圈外男士很积极追求她,可惜对方是有家室之人,而海媚也不想做破坏人家庭的第三者,所以拒绝了。郎有情妹也不能动心啊,只留千古一叹:恨不相逢未嫁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曼玉此生不造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9·11事件”和“俄罗斯人质事件”这两股强波着实留给人太多的阴影:刚刚于9月1日获得法国纪念金章的香港女星张曼玉近日在接受香港一家时尚杂志采访时称,自己与法籍新男友的感情非常稳定,虽然她很想做妈妈,但是“9·11”事件让她彻底放弃了“造人计划”:“这个世界每天都有悲剧在上演,我不想把另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令人不安的世界上。”———“9·11”,真是害人不浅。

  刘嘉玲不想有结果

  反反复复,寻寻觅觅,刘嘉玲与梁朝伟相恋了十几年,许多影迷都非常希望他们最后能有一个结果,对此,刘嘉玲则反问:“你们说的结果是什么?”当记者表示影迷可能是希望你们能结婚生子,刘嘉玲显得感触颇深,思考了一会儿后说:“其实你们想的结果并不是我和他想要的结果。”说完之后,她便不愿意再就这个话题说下去。嫁,还是不嫁,还真是个问题。

  刘翔不当孙楠嘉宾

  跨完110米栏,让刘翔风靡全国。今天有消息说他金口开唱,明天有消息说他要演杨过,连性感的舒淇居然也跟他沾上了边。他的生活虽说不是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也起码有110度的转变。这小子人气冲天的同时,也牛气冲天。据孙楠所在公司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公司曾经当面邀请刘翔作为孙楠上海演唱会嘉宾,但被刘翔以最近太忙碌,没有时间为理由当场拒绝。要知道孙楠上海演唱会嘉宾一直是媒体追踪的至热点,可人家刘翔偏偏就不干———众人皆争我独拒。

  贾斯汀老妈不允婚

  “贾母”何许人也?她可不是一般人物。最近美国《InTouch》杂志评出了最会作秀的艺人妈妈,贾斯汀的妈妈莲恩·哈里斯技压群芳,她甚至打败了布兰妮的老妈。如今“贾家有儿初长成”,历经了迪亚兹SM录影带事件、红杏出墙、与美女模特鬼混等绯闻的严峻考验后,贾斯汀购买好订婚钻戒,准备年底之前将迪亚兹迎娶回家,谁知贾母一跳而出,大声喊停,理由是“贾斯汀太年轻了。”贾斯汀与迪亚兹的情路堪称坎坷,这次就看他能不能扛得住老妈的压力,如期给迪亚兹一个“白色圣诞婚礼”,真所谓“好事多磨”。

  克林顿故人不相逢

  随着莫妮卡·莱温斯基的自传《我的爱情》在全国热卖,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也在中国上市。这两个故人在美国已是纠纠缠缠,在地球另一边的中国竟差点也因书而再度结缘。日前有确切消息称,莱温斯基虽已敲定本月来华,但克林顿由于身体原因无法成行,来华时间将被无限推后。一场“山水友相逢”的好戏就这么泡汤了。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