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爆首相绯闻:54岁时的小泉曾与27岁艺妓偷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闹出绯闻,情妇是小他27岁的东京艺妓。日本《现代周刊》以及晚报《夕刊现代》6日共同揭发了小泉的偷情内幕。嘱咐情妇:要走楼梯,别搭电梯

  去年众议院选举时,日本的周刊曾经大篇幅报道前干事长山崎拓与欢场女子的性生活,从而导致这位属于小泉左右手的人物落选,前首相宇野宗佑也是被周刊揭发和艺妓有染而被迫下台。有报道指出:看来小泉这次也难逃厄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根据《现代周刊》记者的记述,这个开口承认是小泉情妇的艺妓名叫金佳。她身高160厘米,身材瘦小,能言善道,是东京赤坂料理店的名艺妓。8年前,当两人开始发生亲密关系时,小泉54岁,金佳才27岁。

  相关人士对周刊表示:“俗称YKK的前干事长山崎拓、加藤纩一以及小泉纯一郎过去都是店里的常客。”

  小泉和金佳的交往也非常公开。两人除了经常到酒店偷情外,小泉还多次让金佳到其居住的议员宿舍内过夜。为了不让其他自民党干部发现,小泉嘱咐金佳别搭电梯,要走楼梯。情妇动情:爱情与友情不复存在

  不过,在小泉当上首相以后,就和金佳分了手。

  周刊指出,和官场人物有过私情的艺妓通常都会守口如瓶。不过,围绕在金佳身边的人却发现:“金佳近期非常思念小泉。她经常对好友说,我不止是爱情消失了,连友情也不存在。连打个电话给他(小泉)都不行。”

  有关日相小泉的这一段绯闻,该周刊以及一些媒体都致函向首相府求证,可是却没有得到任何答复。原本支持率就在下滑的小泉纯一郎,在周刊媒体揭露绯闻以后,看来支持率将会再度滑落。(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