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媒体应予正确报道 傅彪年底将接拍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33 千龙新闻网

  昨日,一条“傅彪患晚期肝癌接受肝移植手术”的消息不胫而走,许多读者闻听后都焦急万分。这使得记者回忆起一个月前,为了做电视剧《妻子》的相关采访,记者曾打电话给傅彪本人,那天下午他亲自接听了,告诉记者,他正在医院,有人生病了。但当记者问是谁病了时,他便简单地回道:“我现在不能接受采访。”随即挂断电话。从那天以后记者又拨过几次,但不是无人接听,就是朋友代接。后来才知,生病的是傅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好一段时间都联络不上傅彪和张秋芳这对夫妇,就连向媒体透露出傅彪患病的侯耀华昨天也将电话转到秘书台。无奈记者只好致电给傅彪的另一位好友,辽宁玫瑰影业总经理张颖女士,他们因为在《青衣》和《卓尔的故事》(原名《作女》)等电视剧上的合作而建立起友谊。电话里,张颖非常直白地表示:“傅彪生病了,这我早就知道。但有些媒体那样报道实在太不负责了。据我所知,他的病根本没那么严重。我前段时间还和他的经纪人通过电话,说等他的病恢复后,今年年末就要加入到我们的新剧《上海往事》的拍摄中来。”

  张颖告诉记者,她这两天刚从北京的公司回到沈阳。“我并没去医院看他,怕给他带去压力。因为病人需要好好休息。其实,本来没什么,大家都去看,会弄得病人心里没底,真以为自己得了什么大病呢。”对于傅彪的病情,张颖说:“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以前只知道傅彪得过胆囊炎,近期才听说他肝上长了东西,但绝不是媒体报道得那么严重。如果做的是肝移植手术,怎么可能一天就摘除氧气面罩;再说了,如果真是那么大的手术,怎么会只到武警总医院去呢!”张颖说,自从傅彪入院后,她就一直与他的经纪人联络,“我希望,媒体对傅彪应该给予正确报道,别把他‘炒’死。他不想让外界知道病情,是因为怕父母及亲朋担心,怎么就说人家病得不行了呢。”

  张颖怎么那么肯定傅彪的病情呢?张颖透露说,因为前段时间傅彪表示说对电视剧《上海往事》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参演。据说,该剧是根据毕飞宇同名小说《上海往事》改编而成,当年这部作品曾被张艺谋拍成了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我们预计要拍20集,剧中傅彪将演于胖子。他的经纪人与我已经谈好,只待傅彪年底身体恢复后便会进组开始拍摄。”另悉,剧中另一男主角由台湾演员寇世勋担任,而电影中巩俐的角色将在全国网选中决出。张颖表示:“本打算邀请巩俐,因为她太老了,演不了当年的角色,但我们选演员希望找个与巩俐长得像的。”

  作者:孟园园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