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作了影帝也得听指挥 赵本山笑称了解范伟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据华商报报道,中国国产电影《看车人的七月》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喜获评委会大奖,剧中男主人公“杜红军”的扮演者、著名笑星范伟捧得最佳男主角的奖杯。昨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范伟的老搭档赵本山。

  9月8日下午,《马大帅2》就会举行开机仪式,赵本山这些天忙得脚打后脑勺,昨日从记者口中听说范伟获奖一事,赵本山乐得合不拢嘴:“真的啊?那太好了!”本来《马大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2》的筹备工作非常紧张,这节骨眼上主创人员都应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但范伟跟本山请假说要出国参加电影节,本山二话没说就批准了:“这是好事呀,我应该全力支持。”

  这次,范伟争气地捧得了最佳男主角的奖杯,赵本山表示:“等他回来我要好好替他庆祝庆祝。”至于贵为国际影帝的范伟会不会不像过去那样听“指挥”了?本山倒是一点儿都不担心:“他的为人我最了解,就是得奥斯卡奖了,他也还是原来的他,耍大牌那种事永远不会出现在他身上。”(林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