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突遭男歌迷“熊抱”示爱 刘德华吓了一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热情的Fans,抓着华仔不放,为求一亲偶像。

  刘德华6日晚举行第七场红馆演唱会,临时找林家栋上台,合唱电影《无间道》主题曲,家栋更鬼马地把回乡证戴上身,表示要扮回《无》片中警察一角,观众反应非常热烈!华仔见状对家栋说:“想不到你唱歌这么好,我可以考虑捧你做歌星啊!”家栋说:“我很有信心﹗一定可以好过WilliamHung(孔庆翔)!”

  二人合唱时,有一名金毛男歌迷突然冲上台抱住华仔,并说:“我很喜欢你!我支持你!撑到底!”华仔因此吓了一大跳,幸好仍镇定地拉开那男歌迷,带他下台。

  事后华仔说:“歌迷冲上台很危险,因为舞台上有很多机关,我担心歌迷会跌下台,所以大家不要跟他学!”另外,华仔亦叮嘱歌迷不要在握手的时候,大力拉他,因为台边的转弯位有很大条缝隙,一不小心就会跌下去。

  (来源:大洋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