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融露底大跳“蛇腰舞” 妖艳迷倒洋帅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07 千龙新闻网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郑融日前在湾仔一间酒吧为新歌《红花会》拍MV,此次她不但衣着性感,舞姿也十分惹火,排舞师为Stephanie量身编排一段扭腰舞,让她尽情在台上施展“蛇腰”舞功,更露出鲜红色打底裤,难怪吸引大批外籍帅哥和酒吧负责人狂呼。由于导演要求严谨,Stephanie跳这段扭腰舞足足跳了四十多次,因而汗流浃背,但跟着又要被大风扇狂吹,又热又冻,非常辛苦。

  拍摄前Stephanie除去脐环,却令皮肤敏感红肿,此外,Stephanie跳得十分卖力,身上的BraTop频频滑下,要不时拉好BraTop以免走位。除了扭腰蛇舞外,排舞师亦安排了一段舞棍戏,Stephanie要和女舞蹈员互相格斗一番,为免被扑伤,她跟排舞师事前不停练习,但仍不慎被扑,幸好只痛不伤。第[1][2][3]页(来源:大洋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