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版孙燕姿”亮相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13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新索音乐旗下的新人黄义达日前携新专辑《无法定义》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这个长相酷似孙燕姿的大男孩在记者会上表现得镇定自若,毫无新人的拘谨,大方的言谈举止赢得记者们的一致肯定。

  相貌秀气,很像女孩,而且像孙燕姿,这就是气质独特的黄义达,难怪当天他出场时引发了大家的一片惊叹。在出道之前,黄义达就被外界传为“男版孙燕姿”,对于这个问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黄义达笑着说:“其实我们俩面对面的时候并不觉得很像。”在黄义达的新专辑《无法定义》中,孙燕姿在百忙中主动抽出时间为他写了一首《简单》,花了两个星期才完成,她说:“我所认识的黄义达,都在这首歌里。”孙燕姿希望用这首歌曲鼓励黄义达去多体验人生。

  别看黄义达的外表很像女生,但他的声音却没那么细,他对记者说:“我的声音与外形的反差很大,身材虽然娇小,但声音却很粗犷。我做音乐不想受束缚,无拘无束的最好。”正因为自己声音与外形的反差,黄义达在给别人写歌时也会注意到这一点,“我不会根据别人的外形写歌,而是根据他们的声音。”据黄义达透露,他刚刚为即将推出新专辑的赵薇写了一首歌曲,“这首歌很适合她。前一阵我在台湾,她在新加坡的时候,我还打电话让她放给我听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