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饺子”吓坏外国老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13 今晚报

  本报讯据《新闻晨报》报道由中、日、韩的三位导演执导的《三更2》日前在威尼斯电影节最大的一个放映厅上映,着实把威尼斯“吓”出了一身冷汗。

  《三更2》是本届电影节的参展影片,在两小时零五分的放映过程中,观众们发出的惊呼此起彼伏。记者前坐的一位法国女记者始终蜷在座位上,并不时躲到身边男同事的怀里;隔五六个座位外的另一个女记者也一直蒙着眼睛,欲走还留。记者后面的几位男记者不断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出受惊的声音。电影散场后,有个外国记者主动来问记者是不是中国人,他大声叫道:“天哪,我以后去中国再也不吃你们的饺子了。”因为他刚看完了《三更2》里的《饺子》一片。

  观众一致认为此部比前一部更加出色,当然也更加恐怖。《三更2》继承了前一部的特色,也是由三个国家的三名不同导演分别拍摄三个相互独立的故事——中国香港导演陈果的《饺子》、今年刚因《老男孩》在戛纳得奖的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的《更割》,以及日本导演三池崇史导演的《盒子》。

  《饺子》剧本由李碧华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并且由她亲自担当编剧重任,把小说中诡异恐怖的气氛显现得尤为突出。该片的摄影是杜可风,监制则是《三更1》的导演陈可辛。陈可辛曾表示,选择陈果执导,就是希望他拍出不同的恐怖片,不用因为涉足商业片和主流片而压抑自己。每次当镜头对准有粉红色肉馅的饺子时,都起到了放大生活中的恐惧感的效果,令人不寒而栗。

  《饺子》讲的是一个嫁给富商的过气女明星希望找到回春的灵丹,挽回已经在外有年轻情人的丈夫的心。故事的关键就在于以中国的传统美食饺子为载体,而其本来面目是用婴儿死胎做成的饺子馅。杨千女华首度饰演这种和她以往形象反差极大的压抑角色,可谓此片一大看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