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汉卡拉OK乱用郭富城MV 华纳唱片获赔五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20 千龙新闻网

  武汉市某娱乐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公开以营利性卡拉OK的形式使用香港歌手郭富城的MTV演唱作品,享有该作品著作权的香港华纳唱片有限公司(简称“华纳唱片”)到武汉维权时,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庭。日前,经过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调解,华纳唱片获得五万元人民币的赔偿。

  据了解,这是武汉市在新的音像制品著作使用法规实施以来,判定的首例营利性卡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OK侵权案。

  2003年10月30日,华纳唱片公司发现武汉市某娱乐有限公司以营利为目的,将华纳唱片享有著作权的MTV音像作品以卡拉OK的形式向公众放映,这些作品是郭富城演唱的《分享爱》、《爱的呼唤》、《国王的新歌》。华纳唱片依据内地新的音像制品著作使用法规,于今年3月向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提起诉讼。

  经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长达半年的调解,武汉某娱乐有限公司同意赔偿华纳唱片五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