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发表"我要唱歌"宣言唱片公司很冷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9.7),记者获悉法国《ELLE》杂志对国际影星张曼玉进行了专访,除了回顾自己生命中的爱情和事业上的追求之外,这位年过四十的女星突然发出了“我要唱歌”的宣言。然而,无论是国际唱片公司还是国内唱片公司对于这位可能是“中国最大牌的新人歌手”都表现的相当冷静,多数公司认为,张曼玉如果发行专辑,需要冷静考虑定位问题。(记者刘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张曼玉突然觉得唱歌好单纯

  已荣获各种演技奖项的张曼玉目前最想要尝试歌唱,她笑说:“我以前认为自己做不到,但听到珍芭莉芭尔的专辑后,我突然觉得唱歌真的很单纯,不像电影,不会有一堆人围着你运镜,更不会为别人的失误而糟蹋了自己最好的演出。”由此也发出了自己的爱唱宣言。

  相对其他的香港地区演员,张曼玉一直珍惜自己的声音,这么多年除了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与梁朝伟合作了一首《花样年华》就几乎没有任何表现。但是如今张曼玉却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演唱尝试,在荣获戛纳影后的电影《清洁》中,她就演唱了一首插曲。

  相信她,但不敢绝对看好她

  记者致电国内著名音乐人宋柯,这位太合麦田的掌门人对于张曼玉开唱显得有些“惊讶”,但是他表示:“张曼玉是一个好艺人,我当然相信她会是一个好歌手。”然而冷静的宋柯却表示自己的公司不可能参与这场“争夺战”。他说:“我没有听过张曼玉太多的歌曲,虽然感觉不错,但是不敢下断言。我们和周迅合作是因为一直了解她的歌声,而且这部作品是源于她的个人想法,结果不错。我觉得如果张曼玉也要成为跨界艺人,她必须准备充分,从我的角度来看,她的音乐演绎能力不会太差。”然而他也明白表示,张曼玉的歌唱成绩不可能和她的表演成绩挂钩。

  新索她不是刘翔,她有没有市场?

  新索作为“刘翔争夺战”的主导公司,似乎仍然对刘翔不死心,该公司国内部人士表示:“张曼玉不是刘翔,她开唱不会引起全面的争夺。”更考虑商业价值的新索认为:“唱片公司会从市场去看,张曼玉的唱功行不行还是其次,关键是如何定位,她唱什么歌,英文歌曲?蔡琴?那英?年过40的高龄新人市场有多大这是一个问题,还有演出合约的问题。”但是他们也觉得张曼玉一旦发行唱片“有兴趣,但是如同刘翔那样一致看好的欢迎程度还有距离”。(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