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超演完顺治演康熙 与姚芊羽对手戏情绪失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34 千龙新闻网

  电视剧《少年天子———康熙篇》根据凌力小说《暮鼓晨钟》改编,该剧改变了之前《少年天子———顺治篇》以刻画人物为主的特点,转而注重在描写故事与情节上下笔墨,而且加快了节奏。该剧将于月底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

  有趣的是,由于潘虹、邓超在上部里演了四十集母子,这次突然变成祖孙,潘虹一时还转不过这个弯,好几次看着邓超喊“玄烨”的名字都要情不自禁地愣一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让邓超最难忘的是该剧情感戏的处理,他说:“康熙最爱的女人应该是皇后赫舍里,在很多史料中记载,赫舍里为了得到康熙的爱,为他做了很多牺牲。在这部剧里有很多篇幅展现康熙与赫舍里的感情。”姚芊羽饰演温柔贤惠的皇后赫舍里,有一场对手戏两人都因为过分投入而情绪失控,姚芊羽说:“有一场戏是康熙去安慰赫舍里,看到她哭,康熙也流泪了。这场哭戏拍了十几条,我们两个人都虚脱了,当最后一遍时,我们俩的情绪都开始失控了,剧组的人拉开我们,过了两三天,我们才重新拍这场戏,终于顺利通过了。”

  作者:李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