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材发福肚腩再现 吴君如被疑有孕大感尴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1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君如小肚腩再出现,被朋友怀疑她怀孕

  吴君如6日晚与杜汶泽到贺张达明投资的清酒吧开幕礼。吴君如表示,这次除了因为达明是老友外,亦因为其弟弟Vincent是这次开幕礼的公关。

  早前吴君如为有线拍摄旅游特辑,去了多个国家旅游。她说,完成所有拍摄工作后,足足肥了六磅,搞到肚腩再现。她说,自己以往努力减肥,这次真是英名一朝丧。她觉得年纪渐大,减肥越趋困难。

  吴君如笑言,因为有个小肚腩,有朋友问她是否怀孕。她说,自己都想,但这个世界不是想有就有。记者笑她努力点就会得,她尴尬地笑说:“工作方面我好努力,那方面……。我始终未嫁。”再问到她是否不设防,她表示顺其自然,又说自己讲到这些事就会很害羞。

  吴君如有否兴趣像张达明般投资做生意?她说,一点兴趣也没有,以前试过投资开花店及食肆,但力不到不为财,最后都蚀钱。她笑言,自己最大的投资是买衫、买车及游埠。她说:“有句话说,到死那一天,花钱到一元没剩就是成功。”她不怕会花光金钱,因为还有“妈咪银行”做后盾。她一向买楼、买股票等投资都与妈咪合伙,因为若自己买,一定输光。

  稍后,她会再为商台做节目,但详情由商台公布。之前有传她因为酬金太高,商台才炒她。吴君如说:“根本没有这回事,今次我返商台还加工资呢!”九月君如更会返内地拍摄一个电视剧,她坦言一直以来都渴望拍一部电视剧偿心愿,但她很怕辛苦,幸好拍摄单位答应她一星期拍四天,每天有八小时休息。

  (来源:TOM 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