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全新刘晓庆 《春花开》参加多伦多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由刘晓庆主演的电影《春花开》将在9日开幕的多伦多电影节“国际当代电影”单元上亮相。昨晚导演刘冰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了错失威尼斯电影节的教训,为了不再与多伦多影展擦肩,他已经没日没夜地工作了10来天。13日他将和刘晓庆等主要演员开始加拿大多伦多之旅。与刘晓庆共赴影展

  9月14日《春花开》剧组将在多伦多举行面向媒体的首映式,17日将面向来自全球的影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迷和片商放映。刘冰鉴表示多伦多电影节上没有竞赛:“这里是个大的电影交易市场,能得到多少片商的青睐将是考验影片的重要标准。”

  据悉,多伦多电影节组委会对《春花开》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相当重视。他们早早地就向刘晓庆发出了邀请函,在得知刘晓庆将到加拿大时,组委会非常高兴,因此在电影节官方网站上还专门将《春花开》设在“国际当代电影”单元中,并特别推荐为十部重点影片之一。给国际一个全新刘晓庆

  据刘冰鉴导演介绍,刘晓庆在影片中的表现以本色为主,特别的生活化:“就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人,普通的人。穿得很随便到市场去买菜,你甚至认不出她来。这种没有表演的表演比平常的表演还难。”

  在电影中,刘晓庆的造型更是颠覆以往的俗艳:“她很尊重我自己电影的风格,在造型上没有任何挑剔,把一个四十多岁风韵犹存的女人,一个小地方的乡镇企业小老板的气质表现得很到位,一定会在多伦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对于第一次合作,刘冰鉴认为互相的沟通和尊重非常重要,对于涉及刘晓庆曾经风波的问题他一概回避:“在我眼里,她仅仅是个优秀的演员,她欠多少钱,有过什么错都不是我过问的职责范围。”

  作者:赵培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