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及绯闻男友新恋情 瞿颖:胡兵爱谁我都祝福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38 千龙新闻网

  刚于日前参加完哈尔滨某品牌时装展,瞿颖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上海,出现在于9月6日晚举行的“极速·雅哈咖啡之夜”的时尚派对上。然而,这个夜晚她并不轻松,面对娱记们的尖锐提问,在演艺圈全面开花的瞿颖表现出打拼多年后游刃有余的好功夫。

  同样为模特出身,又几乎同时走上影视歌的发展路线,瞿颖和胡兵几年来一直被外界公认为一对“绝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前晚的采访中,多数记者关心的不是她刚刚出演的电影《千机变2》,而是胡兵的新恋情。此前曾有媒体证实在电视剧《摇摆女郎》中合作的胡兵与香港演员林熙蕾已于日前确定了恋爱关系,而两位当事人也丝毫不避讳,公然以“胡先生”、“胡太太”相称。谈及绯闻男友的新恋情,瞿颖表示:“有人关心绯闻,可是不代表我也关心这些。胡兵的事你们可以去向他求证,不管胡兵跟谁谈恋爱,做为朋友来说我都愿意他早一点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会祝福他。”

  作者:韩爽

  (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