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1.2大罗再入围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44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报讯昨天凌晨,巴西巨星罗纳尔多在巴西环球电视台上宣布,他将于明年1月2日与未婚妻,巴西名模丹妮拉·茜卡雷丽(上图)结婚。罗纳尔多是在当天举行完定婚晚宴后,对电视台宣布他和未婚妻茜卡雷丽成婚的日期的。“我们相互之间深深爱着对方,我们渴望走到一起。”幸福的罗纳尔多对这家电视台这样说。

  目前巴西国家队已经飞赴德国,备战周三晚与德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但罗纳尔多却被特批推迟一天到位。与德国队的比赛,是自韩日世界杯决赛后两队的第一次交锋。在两年多前的那场决赛中,罗纳尔多上演了梅开二度。不过在此之后,他与前任妻子米兰妮·多明戈斯的关系却日趋紧张,最终在结婚四年之后于去年分居并继而宣布离婚。再后来,媒体曾经多次曝光罗纳尔多与其他模特或电视主持人发生恋情,但最终与罗纳尔多走到一起的,即是今天这位模特兼MTV电视台主持人丹妮拉·茜卡雷丽。

  罗纳尔多此时宣布结婚日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近来罗纳尔多频繁与女友公开亮相,甚至在巴西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玻利维亚的比赛前,带着女友随巴西队训练,并将茜卡雷丽介绍给了国家队主帅佩雷拉,后者当时还夸茜卡雷丽帮助巴西队做了件大好事,因为罗纳尔多不仅精神状态非常好,而且减了不少的体重。罗纳尔多也果然争气,在3∶1轻取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球。

  比赛结束后不久,其他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立即起身前往机场飞赴德国柏林,而罗纳尔多留在了巴西。当所有的人都感到奇怪的时候,罗纳尔多的发言人罗德里戈·佩瓦透露说,当晚罗纳尔多将举行定婚晚宴,所以要求主教练佩雷拉能够允许他迟些到德国。对于这样的请求,佩雷拉没有理由不准,更何况与德国队的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在订婚晚宴之后,罗纳尔多马上就宣布了自己的结婚日期,而在几天前在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他还和记者们打哑谜。(来源:信息时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