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遇13年前绯闻男友 陈淑兰见黎明眼泛泪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黎明9月7日分别到三间电台做访问,以宣传快将推出的新碟。他到“港台”出席由周国丰及陈淑兰主持的《娱乐满天星》节目,由于黎明是兰子的偶像,对他一直喜欢得很,过去更曾传过绯闻。但亦因如此,兰子同时亦有一怪癖,就是很怕见到黎明,过去每逢他出现节目,定会自动消失。周国丰知道兰子死穴,故这次事前不让兰子知道,故当黎明出现他眼前,兰子即时行为失控,且还眼泛泪光。

  兰子怕见黎明,可能是害怕在偶像面前出丑,因此若节目请了黎明做嘉宾,她会“弃保潜逃”,相当搞笑。为此周国丰这天一直将嘉宾身份保密。当兰子到达直播室,得知是日的嘉宾是黎明,即刻紧张起来,更一度激动至眼泛泪光。当她拿出纸巾时,便向传媒煞有介事强调,她只是抹眼屎,并非抹眼泪。周国丰问她是否很紧张?兰子还死撑自己是主持,一定会很镇定。虽然她口口声声说会镇定,惜被她的神情出卖了。不但见她面红耳赤,说话的时候更紧张到口窒窒。未几黎明进入直播室,兰子立即表现得浑身不自在,期间更一度痰上颈。黎明见状不禁问兰子是否身体不适?周国丰更抵死地取笑兰子行为失控。

  不满被舒淇抢镜

  黎明近来落力宣传新碟,是否因为今次是做老板之故?Leon否认地说他一向工作态度都一样,只会一视同仁,不论是自己或别人的公司,他同样很落力的。提及日前的新碟发布会,Loen直言有点不满,因为他这么辛苦搞个发布会,怎知最后出来的报道,都以舒淇为主。提到舒淇,周国丰就指《不可一世》的MV女角,看来很似舒淇,黎明就觉得对方较似安室奈美惠及中森明菜,不太似舒淇。

  第[1][2][3][4]页(来源:TOM 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