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2》四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56 黑龙江日报

  一蜘蛛侠:更具人性化

  与《蜘蛛侠1》相比,《蜘蛛侠2》的一大亮色就是,影片赋予了蜘蛛侠这个英雄式人物更多的人所具有的性格与情感,更贴近生活。他除了继续与恶魔势力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外,还面对爱情与友情的双重考验。他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友玛丽,忍痛割爱,把自己挚爱的女孩儿深埋在心底,强大的责任感让他肩负了沉重的担子,但他忘不了玛丽,在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己的感情与理智两者之间如何选择,让他处于两难境地。

  二强劲敌手:“章鱼博士”

  《蜘蛛侠2》中蜘蛛侠的对手不再是绿色恶魔,变成了“章鱼博士”。他原是天才型的科学家,他乐观积极,充满活力。因一场失败的实验,让章鱼博士的性格变得偏激和疯狂,由一个拥有美好梦想的科学博士变成了一个追逐财富,无恶不作的恶魔,他是蜘蛛侠漫画中最有威胁的大反派,是一个极具震撼力的角色。

  三飞行画面:更美更有诗意

  在第一部中,蜘蛛侠在纽约市中心高楼大厦间飞来荡去的神功颇让人神往。续集将继续保留这种飞荡形式,不过蜘蛛侠的视野会更加广阔,而展现在观众眼前的建筑物也更多,这让飞天神功的画面非常壮美和生动。此外,电影还会披露蜘蛛侠新的穿梭神功,那就是在狭小空间内的飞速滑行和躲避。在《蜘蛛侠2》中更强调的是将这些飞行画面做的更美,更有诗意。让观众感受到蜘蛛侠飞行时候的真正感受。

  四服装设计:焕然一新

  三届电影协会大奖的获得者,服装大师詹姆斯·埃克森受邀加盟了《蜘蛛侠2》的服装设计。与堪称经典的《蜘蛛侠1》的服装设计相比,詹姆斯·埃克森显然受到了更大的挑战。为了适应电影中高难度的攀爬、跳跃、旋转等动作的需要,服装被设计得更符合运动的要求,除了颜色方面的一些变化,包括披风,甚至是蜘蛛侠的面具,都发生了一些变化。35套重新设计的服装,几乎每件均用数周的时间完成,也因此赋予了《蜘蛛侠2》以全新的面貌。(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