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通人物成银幕卖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56 黑龙江日报

  《超人》

  “超人”来自遥远的氪星。他的父亲是一名科学家,在星球即将毁灭之际,将还是婴儿的“超人”送往地球。一对农场夫妇在陨石的残骸中发现了他,并将其收养。身为正义力量的化身,超人拥有超级的头脑、无穷的力量、能使时间逆转的速度、自由飞行的能力以及许多异能。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点评:健康、俊朗、无坚不摧———恐怕是世界上最受观众喜爱的超级银幕英雄!

  银幕轨迹:《超人》《超人II》《超人III》《超人IV》

  《蝙蝠侠》

  在所有的超级英雄中,蝙蝠侠的身世最为显赫。他从小生长在葛汉姆城最阔绰的家庭中,他的父母在一次意外中被杀,在叔叔和老管家的帮助下,长大成人的布鲁斯决心向一切罪恶宣战。

  点评:昼伏夜出的习惯,使他的正义事业笼罩上了一丝神秘和阴暗的色彩———有些人干脆称他为“地下工作者”。

  银幕轨迹:《蝙蝠侠》《蝙蝠侠与罗宾》《永远的蝙蝠侠》《蝙蝠侠归来》

  《蜘蛛侠》

  自从父母飞机失事后,孤儿彼德便在叔叔的呵护下成长。一次参观中,他被一只基因突变的蜘蛛咬伤,随即便具有了蜘蛛般的超能力。当他的叔叔被人谋杀之后,他开始认识到自身所担负的责任。这位整天荡来荡去的空中英雄开始与“犯罪之都”中最凶恶的一伙罪犯周旋。

  点评:整天飞来飞去的他,更像是一个身背钢丝绳的杂技演员———他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熏陶出了一大批以攀爬世界最高建筑为终身目标的特技人。

  银幕轨迹:《蜘蛛侠》《蜘蛛侠2》(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