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90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3: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一语道破特色菜 ·李 蕊·

  同事小王自称是个美食专家,对各个民族的菜系都有研究。

  上周末,单位组织旅游,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大伙听从小王的建议来到一家满族风味的饭店。菜单拿过来,小王自顾自地点着他认为既好吃又具有特色的饭菜。我们确实对这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里的饭菜不了解,也就随他了。

  点菜完毕,服务员开始上菜,其中一道叫“白片肉”的菜,服务员刚报完菜名,小王就一筷子下去,同时说道:“这是我的最爱。”盘中一大半的肉片就被小王拣到了自己的碗中,大伙都开玩笑地说他吃饭太不讲究了。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又上了一道特色十足的菜,刚放在桌上,只听小王高声说道:“等等,看这盘子古香古色的,我得看看它是哪个年代的?”大伙都不可思议小王还有如此雅兴,就见他端起盘子,毫不留情地把盘中的菜一股脑儿都倒在了自己的碗中,而且还振振有词地说道:“啊,我算看明白了,原来这是‘道光’(倒光)年代的。”大伙哑然。童真童趣无题·刘玉靖·

  儿子两岁了,调皮好动,整天翻这儿弄那儿的,为此我把家里的药都收了起来,并反复对他强调说药是有毒的,不能乱吃。他听了,眨眨眼睛,似懂非懂。

  一天,他手里拿个面包正准备要吃,家里的小狗毛毛冲了过来,别看儿子平日对别人挺抠门儿,对毛毛倒挺有爱心。用小手掰开面包,一块儿一块儿地扔给它吃。谁知道小狗吃得比他要快多了,眼看整个面包就剩下小半块儿,儿子心疼了,只见他瞪圆了眼睛,憋红了小脸,对着小狗毛毛大声喊道:“有毒,有毒。”啼笑皆非不像·李维明·

  大吴练起了一种很古怪的字体。我特意欣赏了一下,发现那些字歪歪扭扭,全无半点神采。现在模仿古拙成了一种时髦,我想大吴是想创造出一种新字体吧。

  向他请教,大吴不好意思地笑了。原来,他儿子吴好好学习不认真,经常被老师罚抄作业,最高纪录是一段话罚抄两百遍。有好几回,可怜的吴好好同学被罚到夜里12点了还不能上床睡觉。无奈之下,大吴就学起儿子的字体,这样在关键时候他就可以冒充一下。

  我们正感慨之时,吴好好同学急匆匆地来到了办公室。大吴赶紧问他怎么没去学校。吴好好眨巴着大眼睛,理直气壮地说:“这还用问吗?我怕被老师再罚。”大吴有些生气:“爸爸不是替你抄了一百遍了吗,作业全部完成了你还怕什么?”就见吴好好拿出作业本,指着他自己写的字让大吴看,然后激动地说:“我再三叫你认真一些,你就是不听。你看,你的字根本就不像我的字嘛,要是被老师检查出来,那我就更惨了。”原来如此冠军·由 辉·

  双休日,我们带儿子到郊区玩儿了一天。

  为了鼓励儿子爬山,我们在山下说好,比赛看谁第一个爬到半山腰的大石头上。儿子迈着小腿爬得很快,我们在后面气喘吁吁地追,不一会儿,他就把我们落得很远。老婆胖,肯定追不上,我本想咬咬牙追上儿子,无奈大腹一颤一颤的,实在爬不动,只好朝前面大喊:“小心点儿,别摔着。”儿子也大喊:“放心吧,我要拿冠军。”

  待我们爬到半山腰的大石头下,儿子正站在石头上双手高高举起,头上戴着用草枝盘成的环,大喊:“我拿冠军了,我拿冠军了。”嘴里还唱起了国歌。我赶紧掏出相机准备给他照相,他突然咧开嘴哭了起来。嘿,好小子,还是当演员的料呢,激动得都哭了。我照完相,儿子哭得更厉害了。我思忖,他一定是太过于激动了,就爬到石头上安慰儿子:“别哭了,你是冠军,我和你妈并列亚军。”儿子仍大哭不止,并用手指着衣领说:“虫子,虫子。”我一看,原来是一只毛毛虫正在他的脖子上爬呢。说你说我急·毕海燕·

  暑假,我参加了一个教育学培训班,班里有来自各个学校的几百名老师。每天8个小时的培训,中午只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所以每天中午排队打饭就成了大问题———谁抢在前头谁就能省出半个小时时间回宿舍休息,要是排在后面的话几乎吃完饭就该开始下午的课了,很是疲惫。

  经过两天的观察,为了给自己节约出一点儿休息时间,第三天,我决定上午不再穿高跟鞋去上课,并且把饭盆随身带着,下课铃一响就直奔饭厅。这个办法果然奏效,我和着铃声跑到饭厅时,4个打饭窗口还都没开,饭厅里空荡荡的没有别人。

  我暗自高兴,选了个窗口排在了第一个,开始盘算自己的食谱。正当我为怎么好几分钟过去仍不见有人来排队纳闷儿时,又一阵铃声响起。我抬手腕看表:啊?原来还差一节课没上呢。生活拾趣玫瑰·谢 冰·

  昨晚单位加班,我下了地铁一看表,时针已指向22:00。终于快到家了,又累又倦的我磨磨蹭蹭地顺着地铁台阶往上走。这时的地铁里人已不多,快走到地面时,我忽然觉得眼前有东西一晃,正闷头走路的我定睛一看,呀!一朵包装精致的玫瑰花耶!我心中一阵窃喜,难道是老公想给我惊喜?还是到了什么特殊日子?我边想边满怀期望地抬头看:是个陌生的帅小伙。我正在纳闷儿,只听那个人说:“要吗?最后一枝,五元钱。”天哪,原来是卖花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