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来接替李湘? 《快乐大本营》全国选拔女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据潇湘晨报报道,李湘将于金鹰节结束后正式离开《快乐大本营》栏目,谁来顶替李湘成为“大本营”新女当家成为全国观众关注的焦点。昨日传出可能由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当家花旦赵靓接替李湘,但湖南卫视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卫视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向记者透露,栏目组不会内定某一人,而是会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一个声势浩大的选拔活动,由观众决定谁来接替李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作为湖南电视台的当家花旦,李湘的离开的确会让栏目组及观众有一段时间的不适应,为此湖南电视台专门召开了几次会议,讨论谁来接替李湘担任“大本营”新女主持人的问题。昨日有消息传出,称湖南娱乐频道当家花旦赵靓极有可能成为第二代“大本营”女郎,赵靓现在是台里力捧的新主持之一,接替李湘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不过,湖南卫视否认了这一消息,赵靓本人在听到这一消息时也表示不知情,她甚至还有些惊讶,“我本人完全不知道有这么回事,我也没有接到台里的任何通知。”

  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在谈及此事时透露,栏目不会内定新女主持人,因为这样做很可能会让观众不满意,也会让栏目和新主持人都感到被动,为此,栏目有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一次选拔,而且声势还会非常大,时间也会非常长。“我们不会专门要谁来担任新女主持,而是希望通过这么一个选拔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适的女主持人,报名者可以是新人,也可以是很有名气的主持人,这些不会做限定。而且,我们也不限定主持人的数量,如果有两个也非常合适,不排除让两个一同主持的可能。”他解释栏目组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一是希望把选主持人的权力交给观众,让观众投票选出心目中适合的人选,二是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引起全国观众的注意。汪炳文表示这个想法他曾在前不久一个全国的电视人会议上提过,这个点子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台里领导也非常认同这个点子。

  据了解,李湘最迟将在11月就正式离开“大本营”,李湘离开后,节目暂时由何炅和维嘉主持,届时节目在形式上也会有一些改动。(记者侯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