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影酝酿《白俄夫人》 “英国病人”将来华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卫昕)本月18日,上影厂有史以来阵容最豪华的合拍片《白俄夫人》将在上海开机。以《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霍华德庄园》等片享誉世界的美国大师级导演、76岁的詹姆斯-艾弗利已于6日抵沪。据悉,该片投资近3000万美元,以《英国病人》迷倒无数中国影迷的英国演员拉尔夫.费恩斯将出任男主角。作为投资方之一,上影厂将该片称之为世界级合作项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描绘十里洋场爱情史诗

  作为好莱坞大名鼎鼎的文艺片导演,詹姆斯.艾弗利尤其钟爱英国文学,他的影片擅长发掘人物心理,展现文学气质。《白俄夫人》根据旅英日本作家石黑和夫的最新小说改编,此前,詹姆斯.艾弗利成功改编过他的《长日将尽》。影片讲述1937年的上海,一位美国大使遇上一位俄国没落女伯爵,面对二战爆发前复杂的外交关系和政治斗争,他们必须作出选择,当两人不顾一切坠入情网后,一场爱情悲剧史诗渐渐展开……

  詹姆斯.艾弗利和制片人伊斯梅尔.麦琛特多年前就对上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年4月,他们悄然赴上海选景,除了车墩上海影视乐园,还考察了上海多家旧式酒吧和洋房。

  请来一群英国大腕儿

  虽然是一部独立制作影片,但《白俄夫人》投资高达3000万美元。上影厂投资1000万人民币,这也是中国电影资金走向国际市场的一种尝试。按这一模式,上影此后还将与大导演科波拉合作。而影片的投资大部分用于网罗英国演技派明星,出演男主角的拉尔夫.费恩斯,因在《辛德勒的名单》《益智游戏》《英国病人》《新阿拉伯劳伦斯》等影片中的出色表演蜚声国际。据悉,《哈里.波特4》已选定他扮演“伏地魔”。

  而出演女主角的娜塔莎.理查德森在《辛德勒名单》《曼哈顿女佣》等影片中都有抢眼表现。据悉,以《朱丽娅》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英国老牌女影星凡妮莎.雷德格烈芙,有望扮演女主角的母亲。片中还有一位重要角色将由中国演员担任,目前片方还未公布人选。据悉,该片除了在上海拍摄,还将赴俄罗斯选景,计划年底杀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病人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