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川一歌手相貌酷似刘德华 街上被群众围追堵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30 千龙新闻网

  昨(8)日,有读者打进本报热线报料,香港天王刘德华出现在西门车站附近,但看样子华仔既不是来演出也不是来观光,而是一个人旁若无人地在某装饰城购买装修材料!

  闻讯赶往现场的记者随后“逮”到了读者报料中所说的刘天王,但此华仔非彼华仔,他原来是长相酷似刘德华的四川歌手逗逗,这已是他第N次被大家误认为是刘德华了,遭此“高规格待遇”,逗逗已经尴尬地解释了半天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逗逗告诉记者,昨日中午,他为装新家去了西门附近的某装饰城买材料,在地毯区,由于他操一口普通话,眉眼又神似刘天王,过往人群在打量了他半天后,终于有一个人冒了一句“快看刘德华”。结果,因为这句话,在装饰城买东西的人迅速向他围拢,有的兴奋高喊,“果然是刘德华”,有的干脆拿出纸片找他签名。见这边人声鼎沸,更多看热闹的人围过来,令逗逗尴尬不已。

  虽然几度想冲出人群离开,并解释自己不是刘德华,是大家认错了人,还是有人执意要他签下大名。不得已,逗逗只好接过一张纸写下了“逗逗———杜雨桦”几个字,这才让兴奋的人群怅然若失地散去。

  逗逗对自己的遭遇颇感难堪,“因为大家追我并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我长得像另外的人,这对同样是歌手的我多少有些打击。”不过,逗逗透露他现在忙于搞新家装修,不久还是会出演《雪狼湖》,接下来还要赴香港拍一部电影。

  作者:吴晓铃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