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能2》相中阿什顿 黛咪力阻小男友出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5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什顿-库切

  有关影片《本能2》即将开拍的消息已经有些时日了,但总是雷声大,雨点小。此次莎朗-斯通顶着巨大的压力接拍自己成名作的续集似乎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相反,哪位男星能与她演对手戏倒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已经功成名就的迈克尔-道格拉斯抽身而退,而制片方也再三表示要选出一个年轻俊美的男星与斯通配戏,能接拍这样的影片似乎成了众多渴望一夜成名的男星心中的梦想。

  据称,制片方开出丰厚的片酬邀请26岁的阿什顿-库切出演《本能》中道格拉斯饰演的角色,而在好莱坞一直不愠不火的阿什顿对此也是颇感兴趣。不过阿什顿在征求女友黛咪-摩尔的意见时被泼了一盆冷水,黛咪很不客气的指出,如果阿什顿接拍此片很可能会毁了他的演员事业。《本能》1992年一经推出便引起巨大轰动,之后十多年间不断传出开拍续集的消息,但是迟迟都没有结果,这对于一部叫座的影片来说是很不正常的。

  而黛咪-摩尔也有自己的惨痛教训,2000年一部《霹雳娇娃》让卡梅伦-迪亚兹、德鲁-巴里摩尔和刘玉玲三位女星红遍全球,而当时人气日渐衰落的黛咪-摩尔看着眼热,在《霹雳娇娃2》中以40岁的高龄穿上超性感比基尼出演,风头之劲一时盖过其他三位女星。不过《霹雳娇娃2》公映后毁誉参半,制片人芭莉摩尔更是将矛头对准黛咪,称其加入非但没有为电影加分,反而遮盖了电影的光芒,并讽刺如果要开拍《霹雳娇娃3》肯定不会再邀请黛咪这个大绿叶来抢风头。

  一边是可能大红大紫的天赐良机,一边是女友的现身说法,阿什顿-库切又一次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不过阿什顿如果最终决定接拍,那《本能2》倒的确值得期待。

  作者:落飞

  (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