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体操希望之星滕海滨、肖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男女子体操队雅典纷纷落马,尝到了失败的苦涩滋味,也开始了他们的噩梦之旅,尤其是男团失误严重的滕海滨一夜之间也成了千夫所指。可是,谁又会想到大家都认为已经崩溃的滕海滨在一夜之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终于夺下了宝贵的一金。

  滕海滨和肖钦是中国体操男队的希望之星,两人赛前在很多其他大型的赛事中都有不凡的表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两人除了技术欠佳外心理素质承受能力也不够强,以致刚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出师就踢到了石头。中国的未来寄托在他们的身上,他们能否成为中国未来体操界的领军人物呢?我们从星座的角度来做一个预测。摩羯双将

  滕海滨,1985年1月2日,北京。肖钦,1985年1月12日,南京。

  肖钦和滕海滨的生日很相近,太阳星座都落入了摩羯座,这个由土星所主宰的星座有着坚忍不拔、刻苦耐劳的特征,他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旦确定了目标就会有无比的耐心与毅力去完成,很少有中途放弃的。

  月亮星座在个人星盘中代表个人情绪及内心情感,肖钦、滕海滨的月亮星座分别落入了土象星座的处女座和金牛座,两人情绪、心理状态都比较稳定,能够比较坦然地承受一些比较突如其来的变化。

  已经提及无数次代表幸运与乐观的木星也落入摩羯座,拥有这样相位的人时时会有好运气光顾的。

  两人代表精力、战斗力的火星星座都落入双鱼座,火星在一个运动员的本命盘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一个运动员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位置,双鱼座属于变动的星座,火星落这个位置的人容易情绪化,缺乏斗志。遭受挫折的时候往往需要通过独处、自我静静的反思才能恢复活力。预测2008年北京奥运会

  根据行星运行的动态,我们可以预测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滕海滨、肖钦他们两人大展拳脚的时刻:流年木星将于2007年底2008年初从射手座移入摩羯座,并且流年土星也于2008年5月份进入处女座,这对土象星座人是十分有利的时候,尤其太阳落入魔羯座的人,这时候的魔羯人人生处处充满机遇,只要付出了努力是比较容易获得成功。

  当然,我们也不能一味地责怪时运不济,依赖占星的流年暗示。年轻的运动员们还需要更多丰富的阅历、稳定的心理素质与体质技能的训练。作为中国体操队的希望之星,我们相信滕海滨、肖钦他们定能将中国体操带入一个新的里程。

  (新浪)(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