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尤小刚镇定指挥剧组灭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火!快救火!”随着导演尤小刚的一声高呼,昨晚的一场意外的大火中断了《太祖秘史》一场战争场面外景戏的拍摄。《太祖秘史》剧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一齐上阵,齐心协力投入到对大火的扑救工作之中。

  一时间,整个拍摄现场,男人的吆喝声、女人的惊叫声、马匹的嘶鸣声汇成一片,《太祖秘史》中金台吉的扮演者刘冠翔见此情景,一步冲上前去从自己的切诺基上拿下车用灭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火器就直奔火场。

  “退后,退后!所有演员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导演尤小刚临危不乱,冷静地作出指示,一把挡住身高1.83米的刘冠翔。然后自己一马当先,冲在最前,举起一面本是当道具用的清朝大旗指挥各路人马进行扑救。回来查失火原因,原来是由于剧情需要,剧组在地上铺设了炸点,但由于入秋以来,北京这段时间天干物燥,炸药在引爆的过程中意外点着了地面的枯草,引发了这场意外山火。好在有惊无险,由于扑救及时,指挥得当,火势很快就得到了控制并最终扑灭。

  剧组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表示:从开机以来,《太祖秘史》剧组的安全生产工作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这场大火的发生实属意外,并表示在后续的拍摄工作中,将对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管。

  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