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运52》要拍电视,广电总局要求必须改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李咏主持的《幸运52》是央视的招牌综艺节目,极富观众缘,近日一部名叫《幸运52》的电视剧已经通过了国家广电总局的立项,该剧计划明年2月投入拍摄,出品人是著名导演尤小刚,导演是陶玲玲。

  讲述选手故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了漂亮、聪明的都市女孩曼丽为了证明“漂亮女孩不是花瓶”,向益智娱乐节目《幸运52》的擂主发起挑战,在此过程中经历了爱情、友情的洗礼,并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尤小刚向记者透露,该剧目前还在剧本创作阶段。这部作品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蝉联7期擂主的女孩——李斯羽在《幸运52》的精彩表现,但是整个故事并没有李斯羽身上的影子。观众既不必对号入座,也不存在涉及隐私权的问题。

  对待这个题材,广电总局在审批时下了一番功夫,最后决定同意该片的拍摄,但要求该片必须改名。

  李咏没空触电

  看到这个题材,记者第一反应就是李咏会不会出演,毕竟他是《幸运52》的招牌,但尤小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演员阵容还没有确定呢。

  而据《非常6+1》的导演周稚舜介绍,李咏先正忙着准备一个特别活动——《梦想中国》,活动铺得很大,光华北地区就有1000多人进入复试。活动将在九月底揭晓,最终选出一个“金蝶奖”的得主,然后一家国际的娱乐机构,他们会出巨款作为签约金,把这个获奖的选手来包装,打造成一个真正的明星。在这个活动中,李咏既是主持人,也是策划人,“所以他目前很忙,可能没时间考虑这些。”

  李咏本人的手机转移到了秘书台,记者一直没能询问到他本人。不过李咏在昨天的网络聊天活动中,这样阐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我很少参加各种集会,或者是聚会,也很少去喝一些不必要的酒,我所说的倾诉我的书桌上有一面镜子,我会对着镜子倾诉,我被我夫人戏称为‘中国病人’。”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