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姚明风光盖过影星 《姚明年》照耀多伦多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正当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第29届多伦多电影节将在当地时间9月9日拉开帷幕。据最新的消息,今年除了包括《十面埋伏》《功夫》在内的11部华语影片参展,从而创造一个华语影片数量的新纪录外,本届电影节还有一部影片值得期待———《姚明年》。这也是姚明的第一部电影,可以预计,姚明的风光将会掩盖所有其他明星,包括阿尔-帕西诺、达斯汀-霍夫曼等人的光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称,此次在多伦多亮相的这部《姚明年》是一部半纪实、半故事的影片。主要还是围绕姚明第一年在NBA打拼的经历展开,同时也介绍了由于文化语言的差异对于姚明和他生活的改变。当然,也同时表现了姚明对于美国人的影响。而姚明本人将有望前往多伦多,为自己的这部纪录片造势。

  除了姚明之外,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可谓明星云集。包括阿尔-帕西诺、达斯汀-霍夫曼、凯文-史派西以及来自中国的周星驰章子怡刘德华等。他们将会在今后的十天内相继亮相多伦多。

  除了这些明星之外,今年多伦多没有忘记即将在北美发生的一件大事———美国总统大选。据称,除了《华氏911》之外,今年有另外一部纪录片登陆多伦多———《力争上游:约翰-克里的战争》。据称,此片将主要的焦点全部集中在了约翰-克里如何在越南战场上英勇奋战。

  链接

  斯特恩执导《姚明年》

  克服了语言和文化的重重障碍、面对大鲨鱼奥尼尔的挑战,来自中国的7英尺6英寸小巨人姚明最终克服了困难,因为他在这里找到了友谊。他也很快成为了美国人,乃至世界人民心目中的一名来自中国的偶像。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姚明在第一年所遇到的种种困难,以及他依靠个人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影片中有大段的第一次公布的关于姚明在美国生活的片短。这部影片由詹姆斯-斯特恩担任导演。跟NBA总裁同姓的他也是一名非常喜欢体育的导演,尤其是篮球。他执导过的《极限乔丹》就曾经大受好评。

  中国电影登陆多伦多时间表

  9月10日《清洁》 导演:阿萨亚斯 主演:张曼玉

   9月11日《十面埋伏》导演:张艺谋 主演:章子怡、刘德华

  9月14日《功夫》导演:周星驰 主演:周星驰

  9月15日《春花开》导演:刘冰鉴 主演:刘晓庆

  9月16日《爱神》导演:王家卫史蒂芬-索德伯格、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 主演:巩俐

  9月17日《世界》导演:贾樟柯 主演:赵涛

   9月17日《姚明年》导演:詹姆斯-斯特恩 主演:姚明(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