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和F1车队老板传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携《重生》亮相

  本报讯(记者施庆)正在参加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妮可·基德曼一出现在欧洲水城就被爆绯闻。这次她带来的新片《重生》由于出现了妮可同一个小男孩的不伦之恋而遭人议论;同时,在影片之外,意大利媒体正在热炒她同F1雷诺车队老板弗拉维奥·布里亚托的绯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其实上周妮可·基德曼就已经来到了意大利,人们曾经亲眼目击她与腰缠万贯的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共进晚餐。意大利媒体甚至捕捉到了两人面对面就餐的照片。一时间关于妮可的绯闻四起。有人透露,这次妮可·基德曼来意大利总共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竞争今年金狮奖影后宝座,另一个目的就是和雷诺老板布里亚托共同畅游水城。

  布里亚托是赫赫有名的花花公子,有人评价尽管年纪大了点,但是他还是个成熟的老“帅哥”。腰缠万贯的他喜欢在假期与不同的超级名模约会。他曾经是黑人超模坎贝尔的未婚夫,还曾经对詹妮佛·洛佩兹展开过热烈的追求。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