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警察故事》大摆千人宴 正面火拼《204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我们不会谦让”,本月20日上海将是影迷的幸福日,《2046》《新警察故事》都搭台举行千人宴会赚吆喝,火拼人气。记者昨天分别从博纳发行公司、上影集团确定,双方都互不相让,将上演一场影迷争夺秀。

  一部是王家卫耗时5年的心血之作,一部是成龙咸鱼翻身之作,都是港产合拍电影的特色,这样的撞车事件也分外精彩。博纳和上影也互相打探对方军情,又都仗着自己明星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立互不退步。上影集团副总汪天云对记者说:“我们的方案已经研究很久了,不管对方怎么样,我们都照旧举行。”博纳公司陈先生也直言:“成龙的票房号召力大家也有目共睹,我们也不担心和《2046》互抢风头。”

  《新警察故事》广场狂欢庆典

  成龙的《新警察故事》的首映式显得很实惠。20日下午成龙将和谢霆锋、杨采妮等参加大型新闻发布活动,到19:00成龙率众星将出现在时代广场,和上千影迷一起狂欢,除了常规的介绍各自角色,成龙宝刀未老,还要和影迷一起同台高唱《龙的传人》。据悉,时代广场也是成龙大哥亲点,他希望能够热热闹闹和更多影迷亲密接触。在见面活动之后,影迷能够立马进影院观看到这部传说中的《新警察故事》,成龙的身手自现。

  《2046》明星酒会造势

  《2046》将于当晚20时46分在友谊会堂举行大型庆典活动,梁朝伟刘嘉玲王菲等悉数登场,和几百名影迷、嘉宾一起面对面,并现场表演热舞,这些节目都和《2046》主题相关。整个活动将分三部分,先是各路明星介绍各自出演的情节,是一场大型采访。然后,上演的就是舞会,主办方正在考虑是否需要戴上面具,使之更活泼、生动。但是要参加这场明星鸡尾酒晚会,影迷们必须自己购买入场券入场,而影片《2046》要等到28日才会露脸。(记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