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湖南赛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小萍)9月7日上午,湖南卫视为即将拉幕的“2004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举行新闻发布会。此前一直流传的四大唱区冠军会师长沙举行“年度总决赛”的消息被证不实,各大唱区代言民意的“大众评审团”制也被取消,最终产生的“年度总冠军”将登上第五届金鹰节明星演唱会的舞台,与罗大佑、蔡依林等明星同台献唱。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除南京唱区亚军张王月因自身原因无法参赛外,长沙、武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成都、南京四大唱区冠军STRINGS组合、孙一卜、王女是、安又琪,亚军杨、陈文娅、张含韵齐齐亮相新闻发布会,准备一同冲刺总决赛。记者发问,成都、南京唱区决赛时,主持人宣传冠军将参加9月举行的“年度总决赛”,为何此次又添加了亚军?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王平解释说,当时宣传冠军将入围“总决赛”,是为了激励选手,但是主办方从未公开说过亚军无缘“总决赛”。之所以有亚军参加最后的角逐,主要是因为分唱区的比赛只是某一特定阶段时的比赛,如今四大唱区的选手在一起进行比赛,很可能呈现的又是另一番格局。事实上,至少有二个唱区的冠亚军之间票选差距很小,这对选手和观众而言,都是莫大的遗憾。为此,主办方特意设计了一个“亚军突围总决赛”的机制,即四唱区亚军在9月10日晚直播的第一场比赛中,争夺唯一一个进入下一轮的名额(目前变成了三选一)。观众短信投票数最高的一位亚军,将与四位冠军一道,参加9月17日晚直播的第二场5进3淘汰赛。这样节目的内涵与张力都会更强,也会更具可看性。

  另据介绍,“2004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定于9月22日晚八点湖南卫视现场直播,也就是在第五届金鹰节前夜。一路闯关过来的“超级女声”中,究竟谁将问鼎“年度总冠军”,值得期待。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最终的“年度总冠军”,将被赋予一个特别的机会,与9月24日晚“明星演唱会”上罗大佑、蔡依林等明星同台献唱。这也算是主办方特设的一个“重量级奖品”了。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