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财大气粗” 新加坡400万买“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1 千龙新闻网

  孙燕姿新加坡400万买豪宅?

  “不是豪宅,只是普通的房子,也没有传说中的400万那么多。”孙燕姿说。

  孙燕姿上星期六晚,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四连霸,连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20大金曲”、“最佳专辑”以及“地区杰出艺人(新加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一扫连续三年在台湾的“金曲奖”没得奖的晦气后,乐得她马上和同门的飞儿乐队一起去吃麻辣锅,又开心地连夜逛街,买了很多家居装饰和园艺的书籍。

  孙燕姿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被问及买这些书本,是不是为了装饰传说在去年9月为犒赏家人,而在新加坡买的“豪宅”。

  孙燕姿笑说,事实上,她买的新房子,并非传说中价值400万新元,更不算是豪宅,而且是全家一起买,全家一起投资的。

  据孙燕姿的密友透露,孙燕姿的新家走温馨路线,并非独立出资,而是全家人一起买的,而买房的要求,就是要大,方便爸妈、奶奶、姐妹们同住。

  她一直就爱看装潢、园艺的书,除了跟新房有关,狮子座的她,个性却很像巨蟹座,恋家到不行,对这类书籍,本来就有偏好。(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