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兰子见黎明眼湿湿情绪失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13年前绯闻情侣狭路相逢

  新快报讯(记者 程韵) 昔日情人今相遇,百般滋味在心头。陈淑兰(兰子)是黎明十三年前的绯闻女友,这么多年来每次见到黎明她的情绪都会失控,她也从来不敢和黎明近距离接触,凡是有黎明的地方兰子必定自然消失,当黎明要去电台做节目的时候,她就会装病请假不上班。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刻意避了13年后,兰子终于被电台搭档周国丰出卖,日前被迫访问“旧情人”黎明。

  怒扔耳机发脾气

  为了“成全”这对绯闻男女重逢,香港电台主持人周国丰前日特别串通有关人士,向兰子隐瞒黎明会上节目一事。当兰子知道“中计”后,整个人惊呆了,甚少发脾气的她更因不满被骗在直播室里怒扔耳机,反应相当大,似乎对这段“绯闻”依旧放不下。直到黎明出现,兰子才强颜欢笑地继续主持,并强调自己是个专业的DJ。反倒是黎明表现大方自然得多,除了多次靠近兰子外,说话更处处维护她,多次问候她是不是喉咙不适。

  兰子不争气地眼泛湿,频频用纸巾擦眼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合影时两人表情颇为尴尬。

死撑只是擦眼屎

  虽然一再强调自己是专业的主持人,不会受任何影响,但是兰子却不争气地难掩激动地脸发红、眼泛湿,最搞笑的是她频频用纸巾擦眼睛,还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说:“不是擦眼泪,只是眼屎!”节目开始前兰子一脸惶恐,但她表示不会生周国丰的气,经过一轮长时间的热身兰子才稳定了情绪。

  当黎明走进直播室的时候,兰子最初一直不敢正视对方,还要对方不要坐太近,原本还想强装镇定地向黎明发问,但最终迫不得已放弃,“我不会问,好假啊。”黎明看到兰子口震震,和平时伶牙俐齿的形象截然不同,忍不住也好奇地关心是不是身体不适。陈淑兰勉强地说:“没有,我只是喉咙里有痰。”让在场人士忍俊不禁。好不容易兰子才让自己游离的眼神集中到黎明身上,还踢爆黎明本来答应买她写的书,可惜最后一直没买,两人最后在记者要求下才勉强合影。

  黎明解围转话题

  整个采访过程中兰子紧张得不停搔脸、弄头发,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看到这样的尴尬情况,黎明立即帮她解围,让大家不要再提及有关话题,甚至主动说起绯闻女友舒淇,顺便发泄心中的不满。当记者问到黎明可否知道兰子曾避见他时,他一副不知情的样子:“不是,大家不要这么敏感,没有避过。”当记者问他们之间曾发生什么事让兰子这么害怕见他,黎明解释道:“没发生什么事,多谢你们帮忙。”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