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她们是明星 但首先是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echo

  小甜甜传有孕在身

  为嫁人不惜做后母的小甜甜布兰妮,日前被目击神秘出现在洛杉矶一间妇科诊所,随即传出怀有未婚夫Kevin骨肉的消息。

  虽然未知是否属实,但布兰妮的唱片公司已决定花60万美元(约468万港元)重新塑造她,包括皮肤改造、化妆、驳发、染发,甚至添置大批新衣服,更下令布兰妮要检讨日常行为,务求令她东山再起。喝酒、闹事、耍大牌的问题“玉女”布兰妮向来麻烦多多,2003年的《福布斯》杂志甚至这样评论:“不能因为你年龄小,就不负责任。”不过不管是结婚、做后母还是真正为人母,小甜甜真的开始长大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静香救女跌落楼梯

  工藤静香在生下自己两个女儿后,曾多次表示自己充分享受了为人妻、为人母的快乐。现在是以家庭为重,女儿们是她最珍贵的宝贝。而日前为救小女儿光希,静香竟然意外跌落楼梯,不但弄伤了左脚,更需要送入医院救治。

  木村拓哉整日忙个不停,家中大小事务全交由老婆工藤静香负责。上月初,正值木村到港为《2046》补戏时,身在日本的静香如常照顾小女儿光希,不料却一时松手,几乎令爱女跌落楼梯,虽然及时捉住爱女,却因冲力过度,静香连人带女滚落楼梯。因静香左脚落地时弄伤脚筋,经医生诊治后,推断要两个月才可以康复,而且小腿更留下一个很大的疤痕。至于光希,因为一直在静香怀里,所以没有受伤。
玉婆想同李察合葬

  现年72岁高龄的好莱坞老牌巨星伊莉莎白·泰勒的一生可谓高潮迭起:拍过55部片、结了8次婚。她的生命故事,简直比电影情节还精彩。但近年泰勒因健康原因已很少在公开场合出现。日前有报道指同时患上帕金森症及老人痴呆的伊莉莎白现在的情况欠佳,记忆力更是明显衰退。但玉婆早已安排好身后事,希望与前夫李察·伯顿死后同穴。

  终日留在洛杉矶家中的玉婆,现在只爱翻看已故前夫,英国著名影星李察·伯顿的陈年旧作来度日,并不时以为前夫还在世,她常向友人谈论李察·伯顿。有知情者说:“有时候,她自己都不记得在讲什么,她曾经说李察·伯顿在彩虹中等她。”据说玉婆已向李察·伯顿的家人要求,在死后将她安葬于李察·伯顿在威尔斯的坟墓旁。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